ruthless

邱比特

+cp為雷妮

+以邱比特的視角呈現大部分的故事

+純屬娛樂向,如果有崩人設的地方還請見諒

+初次寫文,如有不好的地方請提出建議



「身為愛神,我的工作就是讓人們突然就陷入那本來不存在的愛恨情仇」


「以前的我並不是非常認真於工作,但那都是過去了」

「人家說的那什麼亂射箭的死屁孩啦,都是過去了」

(現在真的只是不...小心...射錯人...啦...


「那些被我 ”不小心“ 射錯的人,我還是有稍微補償他們啦!」

「像我就讓那個愛上屍體的老闆可以活很~久」

「還有那個追求愛情的女人有良好的演技」

「以及那個討厭西餐的...鍾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是另一個意外,真的是意外!呵呵呵...」


「總而言之,今天也是我要來認真工作的一天呢!」

-正文開始


「嗯~最近都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呢」

「大家都已經有自己所愛以及所恨之物了」

「喔!那位不是那什麼的少主嗎?雖然說他似乎也有喜愛的東西了,但,喜歡的東西多一點又不會有壞處」

「而且,據我所知他也沒有愛人啊~」

「不過,他現在要跑去哪裡啊?反正我也沒事做,就跟去看看吧」


+此時的雷克特

”哈...哈...那傢伙怎麼還是這麼煩人啊?“

”一天到晚都在我身邊轉!哈...哈...“


「誒~他在躲人嗎?難道是前女友之類的人嗎?!」

「不不不,這位少主可沒有這種經驗啊」

「那他是在躲誰啊?」


這時巷子口出現了一個女孩的身影

”被我逮到了吧,雷克特!乖乖束手就擒吧!“

”汪!別想逃!“ 她身邊的一隻狗說道

”你怎麼又來了?“ 說完,雷克特轉身就跑了

”別以為我會再讓你逃走“ 少女也馬上帶著她的三隻狗追了上去


「喔~現在是警匪追逐戰嗎」

「我果然來對了呢!這樣今天就不會無聊啦~」

「似乎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啊!以後無聊的時候就來看看吧~」


+在那之後的好幾天,邱比特都會來看這警匪二人組,而每天都會上演差不多卻又不同的戲碼,不過最後幾乎都是以雷克特成功逃走為收尾


「唉...雖然現在也很有趣啦,只是好像每次的結局都一樣」

「嗯~我知道了!不如就讓這位少主愛上女警小姐吧!」

「如過這樣的話事情一定會變得更加有趣吧!本來都會逃走的人會不會因為愛上了對方而決定不跑了呢~」

「真有趣呢~」


”別跑!“

”才不要呢!“

今天在中央城區又是同樣的事情


「好...發射!」

邱比特射出他的金箭,卻在雷克特的一個急轉彎下失誤了,還射到了剛好路過的一位神官

「!!!怎麼會?」

「再試一次!」

在那之後邱比特的所有箭都會被雷克特巧妙的避開並射到了不相干的人身上

「難到說...他看得見我嗎...這怎麼可能,我的計劃就這樣失敗了嗎?」

「不管!我一定要讓他愛上這個女警!我愛神邱比特怎麼可能會失敗」


接下來的好幾個禮拜,邱比特都不斷地嘗試著讓金箭成功的射到雷克特,但不管他用了什麼方法,一次都沒有成功過

直到現在


「哈...哈...哈...這個少主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都可以躲掉我的箭?」

「沒辦法了,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了,直接刺!」


就在妮維跟雷克特對峙的時候,邱比特往他的心臟刺了一下

”誒?“ 雷克特突然深情的看著妮維

”幹嘛?你要乖乖束手就擒了嗎?誒!你為什麼要一直往我這裡靠近啊?“

「哼!成功了吧」

只見雷克特將妮維的雙手握住,然後

“喂!我喜歡上你...”

“哈?什...什麼?!”

“...的狗了“

”哈?“

”汪?“


「誒?哈?」
-end-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